摹喵居士
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jiluofu

1342.小学74~音乐课

2019.10.11

有的小朋友对我说不想上小学,因为乘法太难了,其实小学里有趣的事可多了,包括乘法在内。

今天我们说一下你的音乐课吧。

前段时间,你跟我们说,音乐课上你主动举手,在教室里和音乐老师一起跳舞,老师带着你转圈,都快转晕了。

听起来,真是妙趣横生的音乐课,让人羡慕不已。

主动举手非常棒,给自己争取到了表现的机会,和老师一起跳舞的机会可不是随时都有的。

看得出来,你对舞蹈非常自信。

平时上芭蕾舞课,你的柔韧性非常让人震惊。

有自信,是非常棒的一种状态。

我以前英语不好,后来在一个英语课外班上,老师让我们分组自己编情景对话,即使不对,也要说出来,最后老师再帮助纠正。

说的多了,每次都会进步,渐渐有了信心,我发现不光英语,当着众人讲话我也不会害羞。

所以,要多磨练自己,能力强,有自信,争取机会,能力会更强,就更有自信。


最近喜欢的诗文

非常工整的对仗,一夜雨声凉到梦,真实非常贴切,秋雨送秋来。 《夏日杂诗》——陈文述(清) 水窗低傍画栏开,枕簟萧疏玉漏催。 一夜雨声凉到梦,万荷叶上送秋来。


个人微信公众号,请搜索:摹喵居士(momiaojushi)

评论

© 摹喵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