摹喵居士
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jiluofu

1307.小学70~暑假练琴时间

2019.09.06

有的小朋友对我说不想上小学,因为乘法太难了,其实小学里有趣的事可多了,包括乘法在内。

今天我们来说说暑假练琴时间的问题吧。

我上小学时,暑假也是要练琴的,尤其是面临考级时。

但是我似乎没有像你这么长时间地练。

听奶奶说,有时候你上午和下午都要练1个小时,这真是让我非常佩服。

我放暑假时,通常去奶奶家住很久,奶奶家没有钢琴,我自然也就不练了。

临近考级时,回家住,每天早上起来写作业练琴。

练琴对我来说很是枯燥,我摆一个表在琴上,看着表,30分钟就不弹了。

晚上练琴,也没有人监督我,练起来的效果自然也是不好。

你不一样啊,奶奶家里有琴,自己家里也有琴,到哪里都要练。

大部分时间,还有我在边上听着,想放弃的时候,还有我督战。

感觉你的成就会超过我。


最近喜欢的诗文

三秋桂子,十里荷花,让人想起万家酒店和十里桃花。 《望海潮·东南形胜》——柳永(宋) 重湖叠巘清嘉。有三秋桂子,十里荷花。羌管弄晴,菱歌泛夜,嬉嬉钓叟莲娃。千骑拥高牙。乘醉听箫鼓,吟赏烟霞。异日图将好景,归去凤池夸。


个人微信公众号,请搜索:摹喵居士(momiaojushi)

评论(2)

© 摹喵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