摹喵居士
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jiluofu

618.与喵共舞309~暖心的话语

2017.10.17

 

国庆节,去喵的二爷爷和二奶奶家看老奶奶。

喵和兜妹一起玩儿的很开心。

喵的爷爷奶奶上午也到了,看着孩子们越来越大,老人们都在感慨孩子们的进步。

一说起来,兜妹的嘴特别甜,尤其是对姥姥姥爷。

一张嘴就是:

姥姥我很爱你,姥爷我很爱你。

非常愿意表达自己的感情。

喵奶奶也聊起来,喵平时倒是很少说这样的话,显得很腼腆。

但是和奶奶在一起,讲书时,喵也说过:

我想奶奶和老奶奶一样,老能活着,一直看着我长大。

这话真的是质朴纯真得让人感动不已。

傅雷老先生总体到的所谓“赤子”之心,应该就是这样的。

和我一起玩儿的时候,喵自己研制了毒药,冲着我恶狠狠地投来,然后对我说:

这是毒药你马上就要死了。

说完转身就跑了,没跑两步又回来了。

不对,尊敬的人不应该说死,应该是去世。你马上就要去世了。

很好,谢谢你的尊敬。

个人微信公众号,请搜索:摹喵居士(momiaojushi)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摹喵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